大圆通寺

全景1.jpg【巡返大圆通寺】

“巡返莲池观自在,圆通净域照庄严”

巡返大圆通寺,位于焦作市山阳区巡返经济区内,北依太行山青龙峡自然风景区,东邻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,西靠中央电视台焦作影视城,南临焦辉公路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

寺院周围景色秀丽,主体建筑被山坳拥抱着,犹如清晨绽放的莲花,亦如众星捧月的莲台。山上树木茂盛,彩云缭绕。来此可体验古刹的清幽与空灵,更可感受佛法的慈悲与吉祥!

为弘持正法,巡返大圆通寺本着爱国爱教、严守戒律、秉持正法、普渡众生之宗旨。依佛制戒、定、慧三学培养造就僧才建设寺院,并愿以之为载体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使更多的人关注精神与心灵的解脱,完善道德与人格的升华。透过佛法的慈悲和包容,兼顾寺院的清幽与空灵,为广大信众提供一处大众“认同、参与、感悟、升华”的心灵家园。

巡返大圆通寺的中轴线上有:山门、天王殿、大雄宝殿、法堂、藏经楼。配殿有:弥陀殿、药师殿、伽蓝殿、祖师殿、尊圣佛母殿、兜率殿和钟楼、鼓楼。以及观音院(巡返圆通寺)、关帝庙、山神庙。总建筑面积近三万平方米。特别是寺院依山塑造的巨大观世音菩萨座像,金碧辉煌,慈眉善目,巍峨庄严,吸引着无数的善男信女前来顶礼膜拜。

巡返大圆通寺仰蒙党政部门和十方贤达支持,值此盛缘,仰望十方如来、一切三宝威神加持,诚请十方大德、有缘善信,共弘佛法圣教,庄严道场。

寺院客堂电话:18603910256

微信公众号:lijifashi

寺院公众号二维码.jpg